蟹子酱

超喜欢的!!!

怪胎。:

Iris&Hikaru:

我本来想弄个杂志那样的但是我觉得吧我现在是没这个心情搞了ヽ(´Д`;≡;´Д`)ノ 

挖多了坑让自己跳的感觉,早知道就什么都不想了!现在完全收不住啊啊啊啊啊啊(((((°°;)

在这样下去我再也不用画正剧了【不是正剧的一部分吗

画的是艾莉和小瞳小南,本来是想介绍一下2P那套衣服的,结果我昨天想的全被我自己吃了。

 @蟹子酱 

衣服的价格是日元啦!

【其实这套是改了去年画的那套蓝白的水手服的女生版本。嗯……说好要先把杰洛和姜糖的衣服搞出来的,为啥我又来搞了这个(((((°°;)】

不管了,总之呢!之前设定艾莉去当麻豆,既然是麻豆的话肯定会有杂志照,所以就干脆自己画了,内页那些等我闲下来的时候再来搞,封面其实也没搞定不过先这样(´・艸・`;)ぁぁぁ

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平行线不重叠不重叠不重叠的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ヽ(´Д`;≡;´Д`)ノ 

评论

热度(94)